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黄岩旅游吃什么好?黄岩特色小吃汇总

2019-10-31 15:1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省一直都开始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大省,而黄岩是浙江台州的辖区,这里模具产业发达,被誉为“模具之乡”,你知道黄岩有哪些特色小吃吗?

  黄岩特色美食

  姜汤面

  姜汤面是浙江台州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其制作方法精细,用料考究,选用姜汤、笋丝、青菜、香菇、蘑菇、黄花菜等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姜汤面营养美味。

  青团

  青团是浙江黄岩的传统特色小吃,一般是在清明前开始制作,其制作方法非常精细,选用糯米,肉、笋、虾米、豆腐干为主要原料,再配以青艾汁,所制作出来的青团不甜不腻,咸香,软糯,带有清淡却悠长的青草香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