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旅游去哪儿好?天津各大免费景点任你挑!

2019-10-31 15:2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周末了,大家又可以趁着周末好好放松看一些心情了,不过天津有些景点门票有点小贵,动不动就是一两百,玩一趟可能一两天的工资就没有了,那还不如在家里躺着。其实天津并不是所有的景点都很贵的,有许多景点都是免费的。

  南开区

  1、人张美术馆

  景点位置:古文化街通庆里4号院

  泥人张美术馆是由泥人张第五代张乃英先生,设立的私立美术馆。美术馆设有档案部、展览部、社会活动部。美术馆专职进行泥人张世家历代传人精品作品的收藏和专题展示;中国雕塑技法的普及教授;雕塑理论的总结出版。现在,馆中有“泥人张代表精品作品展”长期展出。

  2、聂士成殉难纪念碑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与水上公园北道交叉口西北50米

  位于南开区紫金山路与津盐公路交叉口,由花岗石砌筑基座,上置碑心,高2.4米。碑正面刻“聂忠节公殉难处”。两侧立柱上刻“勇烈贯长虹,想当年马革裹尸,一片丹心忍作怒涛飞海上;精诚留碧血,看今日虫沙历劫,三军白骨悲歌乐府战城南”,横额为“生气凛然”。1984年复立前,碑文仅留“聂忠节公殉难处”七字。

  3、天津居士林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城厢中路669号

  天津居士林位于鼓楼东南南开区城厢中路669号,占地752.27平方米,建筑面积700.52平方米。由大雄宝殿和两侧配殿组成,建于清末民初。

  4、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

  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是凌奥集团旗下的产业园区,也是天津市规模最大并依法注册的第一家创意产业园。是以动漫游戏、新媒体网络、科技研发、文化创意为主的产业聚集区,写意的创意氛围使这里成为天津市创意旅游的标志性园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