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云南河口买什么好?河口特色水果别忘记!

2019-10-31 15:34: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31153820184.jpg

  常言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也成就了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有的特产,河口是云南红河的自治县,这是是少数民族生活的地方,这里的环境很独特,盛产水果,来看看河口有哪些特色水果吧!你最新喜欢吃哪一种呢?

  河口香蕉

  河口香蕉是云南河口的特色水果,有着悠久的历史,1958年,中国从越南引入新香蕉品种至河口瑶族自治县栽种,其产地降水充沛,光照充足,非常适合香蕉的种植,所产出的香蕉肉质细腻、滑口、甜度适中、带有清香;皮色青绿黄绿,有光泽,清洁。

  无眼菠萝

  无眼菠萝是云南河口的特色水果,河口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降水充沛,光照充足,土壤肥沃,非常适合菠萝的生长,所产出的无眼菠萝果肉丰厚,口感香甜,味甜香浓。

  小凉山优质苹果

  小凉山优质苹果是云南河口的特色水果,是近现代培育出来的新品种,其产区气候温和,阳光充足,很适于优质苹果的生长,所产出的苹果色泽鲜艳、个大、味甘、多汁。

  除此之外,河口的特色水果还有腊蕉、苹果蕉、李仁橘、前江橘、青茶柚、边和柚、槟力菠萝等,到了河口一定要品尝这里的水果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