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上海十大值得参观的艺术馆 去了绝对不后悔!

2019-11-01 10:0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直都被誉为魔都,不仅仅有梦幻一般的高楼大厦和夜景,更是在城市的角落散布着各种大大小小的艺术馆,这些充满了文艺气质的展览馆建筑设计风格迥异,都带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风情。那么,你知道上海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艺术馆吗?

  1、复星艺术中心

  复星艺术中心是由复星及复星基金会发起并出资建立的非营利机构。

  艺术中心地处 BFC 上海外滩金融中心地块内,是一栋地上四层地下三层的独立建筑。艺术中心建筑由英国建筑设计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和 Heatherwick Studio联合设计,建筑外观最大的亮点即三层金色可转动幕帘,融合了中西文化元素,既如中国古代冠冕,又似西方竖琴。幕帘每天四个时间配合音乐定点转动,宛如一座“会跳舞的房子”盛放在外滩沿岸。

  艺术中心定位于当代、国际及观众互动性强的艺术,除了精选高品质艺术展览之外,也致力于举办各类公众教育活动,通过讲座、论坛、电影放映、工作坊等形式为公众提供与文化艺术亲密接触的机会。作为一个多功能性空间,复星艺术中心还兼具承办国际会议、品牌活动、小型演出等多种功能。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

  2、上海More华山

  地址:上海静安区华山路301号

  最近新发现的空间,非常muji风。虽然空间本身并不大,但是由于整体以白色为主,通透明亮,非常好看。

  3、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

  地址:四平路1239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