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上最接近地狱的道路 你敢走吗?

2019-11-01 10:4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好玩的景点 ,同时又有许多惊险的景点,更有九死一生的道路,你会去体验一下世界上最接近地狱的道路吗?

  美国墨西哥的卡尔斯巴德洞窟

  这个洞穴位于地表以下三百多米,据说,溶洞中最大的一个地方堪比14个足球场,这个洞窟群不仅世界最长同时也是世界最深的溶洞之一。

  法国巴黎的一个隧道

  这个隧道修建在山林中,由于长久未使用,它的周围树枝茂密,路上也长满了青苔,如果想要探险的话,这里也的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犹他州的锡安国家公园

  这座公园最主要的景点就是峡谷,它长15英里,有八百多米什么,在峡谷两边行走也是不少探险者的爱好,让你走在上面你敢吗?

  冰岛的瓦特纳冰原

  这个冰原可以说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冰地,它占地八千多平方千米,相当于该国土地面积的十二分之一。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它的冰下有着熔岩流、火山口和热湖。

  瓦胡岛的一条小道

  这条小道两边都是万丈深渊,而它的护栏看上去也并不安全,常年小道都是烟雾弥绕,走在上面谁不胆战心惊呢?

  厄瓜多尔的一条山间道路

  这条道路位于险峻的山上,山中雾气弥漫,道路也比较陡峭狭窄,走在上面似乎随时都会担心自己会摔下去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