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爱尔兰必吃的美食 你吃过几种?

2019-11-01 11: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吃货来说,旅游的意义除了看美景,就是可以品尝各地的美食。而爱尔兰作为一个浪漫主义国家,每年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会到这个国家旅游,爱尔兰就是一个小到路边小店,大到米其林餐厅都有的国度,对于吃货来说,不可错过。爱尔兰美食有哪些?

  爱尔兰早餐

  从丰盛美味的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爱尔兰传统早餐真的很有吸引力,再试一次,你会记住的味道,一般来说,传统的爱尔兰早餐包括爱尔兰香肠,培根,黑布丁,鸡蛋,土豆,豆类,白胡椒,爱尔兰都柏林,爱尔兰黄油和奶酪等选择,早餐小队是一种奢侈!应该用国内的话说:早上好吃,中午吃饱,晚上少吃!

  爱尔兰烤肉

  爱尔兰有一个绿色岛屿的美誉,因为草原是如此丰富和充满活力,当地的牛羊有完美的饲料,所以爱尔兰肉很棒!食物健康,新鲜,美味,原汁原味。在爱尔兰学习,移民和旅行的朋友也对这种食物赞不绝口。

  爱尔兰海鲜

  爱尔兰气候宜人,周围环绕着大海。当然,海鲜是这种食物的象征,这是必不可少的。例如,大螃蟹,肥胖的牡蛎,新鲜的龙虾和美味的鲑鱼是必不可少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