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冷清的高铁站 日均游客仅8人

2020-11-15 20:0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几年在中国,高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口运输方式,它让我们在出行时,节省了许多时间。据统计我国每年运输的人数达到了八亿左右,在合肥市的其它高铁站,人数还挺多的,但是在合肥市北站却非常异常冷清,停靠列车基本上都是一辆,而说到这里面的原因,合肥市的百姓其实也挺无奈的。

  在当地人的眼里,这座高铁站真是可有可无,而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因为这里服务不好或者高铁有问题。而是因为这里比较偏僻。交通也非常不方便,所以一般情况下人们都会去往合肥南站,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基本上不会来这边候车。

  而很多来这里旅游的游客们在北站下车时,都会有一种坐错车的感觉,因为这里实在是有点太荒凉了,感觉就是野外一般。有趣的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比乘客还要多,据统计,这里的日均游客仅8人,很多地方的高铁站由于人流量大,工作人员经常忙的不可开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