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坐飞机机票在哪儿买?首次坐飞机的流程汇总

2019-11-01 13:2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1133720971.jpg

  近几年来,随着交通工具的发展,飞机票也变得越来越便宜了,有时候打折的飞机票甚至比高铁还要便宜,前几年来飞机票因为价格比较贵,导致很多人其实很少坐飞机,甚至是没坐过飞机,当然也不清楚坐飞机的流程了,那么,怎么坐飞机流程是什么?

  怎么坐飞机的流程

  1、当然是先购买机票啦,大家可以在网上、代理点或者直接拨打航空公司电话购买机票,但是网上更方便一些。订好机票后就可以准备自己的行李准备出发啦。

  2、到机场后就要办理登机手续,就是换登机牌。 最好提前90分钟,找到订票航班的那个柜台,把机票等证件交给工作人员,行李多的要办理托运。

  3、然后是过安检,拿着身份证和登机牌,找到安检口。

  4、之后就是候机,通过安检后,根据登机牌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

  5、再来就是登机,按照登机牌,找到对应的位置坐下来,并且系好安全带。

  5、最后取行李, 需要注意的是随身行李不要超过七公斤;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额度是20公斤;锂电池充电宝不能超过20000毫安,只能随身携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