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越南首都是河内吗?越南旅游几月去最好?

2019-11-01 15:0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出境旅游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越南虽然知名度没有泰国高,但是旅游资源可不少,尤其是越南的首都啦,这里有着众多的历史遗址,名胜古迹,是个很值得一游的城市,那越南的首都在哪里呢?去越南旅游几月去最好?

  越南首都在哪里

  越南的首都是河内,是越南的第二大城市,这里有着1000多年的历史,遗留了很多历史遗址,遍布了很多名胜古迹,因此河内还有“千年文物之地”的美称。而且这的建筑受中西文化影响,有着许多的欧式建筑和宫殿寺庙,非常的适合拍照打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