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横店电影城在哪儿?横店电影城门票多少钱?

2019-11-02 10:2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横店影视城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起建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影视主题公园群,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旅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影视拍摄基地了,而且这个地方是最容易偶遇到明星的,有不少粉丝都喜欢来这里偶遇自己的爱豆,喜欢古风建筑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旅游。那么,横店影视城在哪儿?

  地理位置:浙江省金华东阳市横店镇万盛南街58号横店影视城

  开放时间:白天景区营业时间夏令时8:00-17:00、冬令时8:00-16:30;

  门票:

  秦王宫景区门票170元

  梦幻谷门票295元

  明清宫苑景区门票170元

  清明上河图景区门票160元

  广州街香港街门票120元

  横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门票118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