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唯一的树抱佛奇观 佛像据说已经藏了1000多年

2019-11-02 11:1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很多跟佛教相关的地方也变成了热门景区,而且大多数都非常的受欢迎,由此也可以看出佛教文化在中国的影响力。而最出名的当属福建的树抱佛,很多人看完之后都会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放进去的?

  而佛教文化留下的东西也是非常多的,除了寺庙以外就是各种各样的佛像了。很多佛像是摆在庙里的,但是还有很多是建在悬崖石壁上的,当然还有另外一种佛像是藏在树里的,又叫“树抱佛”,这种佛像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想要见到也是不容易的。

  现在国内只有唯一的一个树抱佛,而这尊树抱佛就位于福建的一棵古樟树之内。大家在看到时候都会觉得非常的神奇,在这棵树的树洞里,居然摆放着一尊正襟危坐的泥塑佛像,这个泥塑佛像被当地人称为“将军爷”,据说他已经在里面藏了1000多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