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土豪景点 每月都往河里倒20万黄金

2019-11-02 11:4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我们都知道出门旅游最贵的就是门票和酒店,而且现在出现了很多天价景区,坑游客的钱和信任。让很多人对旅游地的选择就更加慎重了。但是在山东有一个景区,却不仅不坑游客的钱,每个月还要往景区里倒金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景区山东招远,名叫淘金小镇,又叫五行金镇,小镇的布局是根据五行格局——金木水火土来布置的。通过金铺银库、镖局驿站等建筑的建造,展现了宋代时候招远的各种民俗,如一幅浓缩版的清明上河图。

  而淘金小镇最出名的就是淘金河,这条河里不仅仅有泥沙,还有肉眼可见的碎黄金。景区每个月都会往河里面倒大概二十万块钱的黄金。游客可以去淘金河里淘金,如果你不会识别的话,河边还有人现场教学,当然找不找得到就看个人造化了。

  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能能把门票钱赚回来,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去淘金小镇体验一下挖金矿的生活,可以去财神广场。恍惚间,你可能会以为自己真的是一个从古代来的淘金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