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陀山在哪个市?普陀山几月去最好?

2019-11-02 13:5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礼佛,毕竟佛教在我国的影响也是比较深远的,普陀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这里是观世音的道场,周围四面环海,风景分外迷人,景区有不少寺庙,逢年过节来这里烧香祈福的人很多,平时也有不少游客来普陀山旅游,那普陀山在哪里个城市呢?

  普陀山在哪里个城市

  普陀山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虽然名字听着像一座山,但是其实是普陀区的一个小岛。普陀山是浙江知名的旅游景点,传说这里是观世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而且跟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每年到这里旅游的人都非常的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