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拍照去哪儿好?青岛最适合拍照的地方推荐

2019-11-02 14:4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而青岛作为一个沿海城市,风景自然是非常好看,但是如果要去青岛旅游的话,自然要做好旅游攻略再去,那么,去青岛旅游肯定是要拍一些美美的照片的,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火车站

  青岛火车站建于1900年,由德国设计师设计,有着德式风格。青岛火车站见证了青岛市百年兴衰,是青岛重要的地标建筑!

  从火车站出来可以步行走到栈桥,现在这个季节,可以吹吹海风,拍拍照(冬天还可以喂喂海鸥)。

  吹完海风离开栈桥,可以去青岛邮电博物馆。(一楼是以前的电话机陈列和卖明信片的地方,不需要门票。二楼有很多旧时代的邮票,感兴趣的盆友可以上去观看下,感受旧时代的文化氛围,好像是需要二十五块大洋才可以进。)

  网红打卡地良友书房和塔楼1901都在这里,可以去拍照打卡!

  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属于青岛地区最大的哥特式建筑,是基督教建筑艺术的杰作,也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

  教堂门口真的很漂亮,你会看到很多拍婚纱照的新人。青岛书房就在附近,文艺的妹子也可以拍拍照。

  想吃小吃的同学可以去附近的劈柴院。推荐知名度很高的王姐烧烤!

  信号山

  信号山的设计别具匠心,特别是山顶三个不同高度的红色圆顶蘑菇楼,它寓意中国古代用于传递信号的三支红色火炬。

  坐落在信号山的观景楼上,极目远眺,青岛的全貌及汇泉湾的美景尽收眼底。

  你会看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景象。德国总督府旧址就在信号山公园旁边,里面很气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