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儿庄古城一日游怎么玩?教你火速玩转台儿庄

2019-11-02 15:1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几年,台儿庄古城也是比较火的,这时候不妨趁着周末去玩完吧!下面就是小编整理的台儿庄古城一日游路线,是针对台儿庄古城周边200公里以内的游客准备的,在这个距离之内一天的游览时间和往返的时间比较合适,比如:徐州、邳州、新沂、郯城、临沂、济宁、邹城、微山等周边的地级市或城镇,这些地区往返的时间约在3—4小时,游玩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针对这一部分游客我们做了下面的旅游攻略。

  景点

  台儿庄古城约3平方公里,划分了八大景区,几十个旅游景点和展馆,主要有大衙门街、台湾街、顺河街、丁字街、箭道街、月河街等六大街道。台儿庄古城内的河流和大运河是相通的,水汪、桥梁和码头更是多的数不过来,而且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时感觉还真像个迷宫。 在这么多的旅游景点和展馆中,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的著名景点有翠屏学馆、三恪堂、谢裕大茶行、日昇昌记、驿前广场、复兴广场、天后宫、船形街、关帝庙、泰山行宫、大战遗址公园、欧式建筑群等,这些都是台儿庄古城景区内特色景点。 具体的游览路线可以选择:景区入口左转—台湾街(非物质文化一条街)—市楼—泰山行宫—右转到箭道街—船形街—天后宫—向北沿着运河边游览闸官署—兰亭书寓(青楼文化展馆)—道昇酒坊—丁字街左转—复兴广场右转—大战遗址公园—左转月河街—关帝庙—大夫第(贾三近故居)—顺着沿河街返回复兴广场—左转进入大衙门街—谢裕大茶行—日升昌记—翠屏学馆—驿前广场—水陆通行牌坊—参将署—安澜门(唯一的水门)—步云廊桥—五行码头—景区出口(和景区入口是一个地方)。这个路线基本上能把所有的景点都游览完,还有错过的景点自己可以在补回来啊。这个行程走下来也得2-3小时,在拍个照片,欣赏下表演等,总的时间安排在4-5小时是没问题的。

  景区门票

  台儿庄古城景区门票官方价格160元/人,通过【枣庄招商国旅】团体门票10人以上,执行团队优惠价。电询0632-3272000),(台儿庄古城景区讲解员160元/团,需要时现场聘请或代为聘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