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最有名的树 每一棵都有一段传说

2019-11-02 15:3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景区都有一些年份比较大的树木,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出名的树木吗?

  1.千年古银杏树

  每年11月中旬来这里观赏的人络绎不绝,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更奇特的是古树下面有一个古泉,常年涌水,没有干涸过

  位置: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这是一株有1400多年历史的古银杏树,据说是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的,一直存活到现在。每年的10月下旬开始,银杏叶变得金黄,自2016年这棵树蹿红网络后,每年特意来此欣赏的人太多了,最多的一次一天居然来了7万多人!因为游客太多,古观音禅寺还开始实行微信预约,毕竟想要看到这棵千年银杏最美的样子,真的需要集齐天时地利人和。

  2.广西阳朔大榕树

  阳朔大榕树风景区距县城约6 公里 ,距桂林市70 公里 ,包括古榕公园、月亮山公园及赏月路景点;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的桂林漓江风景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传这棵大榕树植于隋朝,算下来也有1400多年的历史了。如今,它也成了阳朔十里画廊沿线的一个小景点。远远看去,就像一把擎天巨伞,谁见了都赞叹不已。

  这棵千年榕树非常多次高大壮观,独木成林,说的就是它了!老榕树树高17米,径围7米,整棵大树的遮荫覆盖面积更是达到了1000多平方米。这面积算下来,可比咱们普通人的住房面积大个7、8倍呢!每年吸引游客8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