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火的人造景区 一年接待七百万游客

2019-11-02 15:4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2155821389.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相比较于青山绿水来讲,虽然养眼但是会消耗人们的体力,使得人们在旅行途中会变得非常累,但是人造景区相对来讲是要比一些自然景区更人性化,更个性化。我国就有这样一个景区大火成功甚至比横店还要火爆,即使不像横店一样有着大量的明星,也可以一年接待上达百万的游客,那就是宋城景区。

  宋城景区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

  作为一个仿古式公园,居然可以收益如此高,并且门票高达300元,在国内的一些景点当中并不算便宜,其实宋城景区能够获得这样高的人气,也真的要感谢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和抖音APP,近来的汉服文化在年轻人当中流行,也导致了人们对古代文化的研究,因此宋城景区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人们在宋城景区当中可以体会到类似穿越的感觉,每天有上万套的古代服装供游客们自行选择,并且大量的工作人员,根据不同的主线副线上演一场真实的古代民风民俗场景,这种可以跟人互动的景区是在国内人造景区当中少有的,更是自然景区根本不存在的,并且景区内20多台风格迥异的节目可以牢牢的将游客吸引在这里一整天。

  虽然融合了20多个朝代的民风民俗,但是景区非常巧妙的将他们变得非常和谐,在我国传统节日还会有特色活动,而在景区内部也会有一些节日,比如新春大庙会、面具节、火把节、肚兜节,不停的有新花样,吸引着顾客前去。

  我们外出游玩最多的就是为了放松,为了开心,在宋城景区当中,但是这一整天都会非常充实非常快乐,甚至在夜晚中的活动也吸引有趣,不难发现他受人欢迎的秘密。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真的可以前去看看,非常好玩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