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埃及需要小费吗?清凉油拿到埃及可以当小费?

2019-11-02 16: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国游更是变得比较受欢迎,埃及的旅游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去埃及游玩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去埃及是要带清凉油的。有很多的攻略都说埃及清凉油是可以当做小费使用的,真的是可以当做小费使用吗?

  埃及需要小费吗

  需要的,在埃及给小费不仅流行,并且由来已久,在餐厅酒店,就算是你的餐费里面包含了某一项服务,你也要给服务人员一定数额的小费,一般来说,饭店的小费是餐费的5%。酒店每天在房间内留下大约1美金小费,提行李的服务也要给服务人员1美金的小费。所以大家在前去游玩的时候不要忘记小费了。

  清凉油真的可以当小费吗

  现在很多埃及人都是很喜欢清凉油的,大家不要弄错了哟。是清凉油不是风油精,但是要注意的是,一般清凉油都是白送的,不要指望能抵小费哟,就算是用来抵扣上厕所的钱也是不可以的。在企及是有卖青年有的,香港龙虎牌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一小罐十来埃磅,在开罗的进口超市就可以看见,但是清凉油还是不能当成是小费使用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