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女性去伊朗千万要小心了!这些禁忌千万别碰了!

2019-11-02 16:4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2170343032.jpg

  伊朗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人们也热爱和平,如果你喜欢这里就带着虔诚的心来这里吧!都说中国女性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并且在国内女性基本上是可以说穿衣自由的,但是不是所有国家都是这样的,有的国家女性前去游玩是有危险的,女性去伊朗要注意什么?

  穿戴

  在伊朗女性穿衣问题一定要注意,头巾要带着,即使带着帽子,也最好随身带着头巾。

  搭讪

  女性在这里要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是去一些巴扎之类人多稠密的地方,最好是身边又有男士陪同,不然可能避你会面临的就是被骚扰被摸了,建议女生最好是多学几句骂人的波斯语,遇到这样的混蛋就大胆推搡和呵斥,这种人很快会在周围人群的责难下逃跑的。

  安全

  伊朗的治安很好的,大家不用特别担心,但是作为女生最好还是要有男士的陪伴,女生最好不要单独行动。

  礼节

  男士不可主动和伊朗女士握手,女士一般也不主动与伊朗男士握手;如女士主动握手,男士亦应礼貌回应。

  伊朗人是不喜欢与外国人有身体上的密切接触,所以不要和伊朗人挎胳膊(如照相时)。

  乘公交

  乘坐公交车辆须男女分开,女士乘坐公共汽车的后部,地铁有女士专用车厢,男士不得入内,但女士可乘坐男士车厢。乘出租车可混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