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银杏之乡在哪里?银杏大道地址收下吧!

2019-11-04 10:0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4101626991.jpg

  近一段时间已经到了赏银杏的最佳时期,银杏树是一种果树,不仅味道可口,它的叶子还非常的好看,每当到秋季,银杏树的叶子就变黄了,树叶点缀了枝头与地面,让将大地装饰成金黄色既浪漫又美丽,因为就很受人们的青睐,大家都会驻足欣赏拍照留念,那么,中国的银杏之都是哪个城市?

  中国银杏之乡在哪里

  中国银杏之乡是山东郯城县,这里是我国最早栽培银杏树的地区之一,种植银杏的历史长达3000多年,而且现在都还有种了百年以上的银杏树3万多株呢,可谓是历史悠久。每到金秋时节,这里的街道上的银杏树就会给这座城市铺出黄金大道,画面非常的壮观美丽。

  银杏之乡郯城县,当地的特色比较鲜明,相对于其它热门景点,这里没有那么商业化,景观自然民风朴实,这里更适合安静休闲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