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东京带孩子怎么玩?东京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04 11:0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4113858747.jpg

  近几年来,出境游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尤其是日本简直是国民出境游最多的地方。作为日本的实际上的首都东京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这里吃喝玩乐什么都有,如果是第一次去日本旅游的话选择东京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那么,日本首都在哪里呢?

  日本首都在哪里

  日本的首都是东京,也是日本最出名的城市,东京向来以时尚、前卫著称,是日本繁华大都市的代表,在这里吃喝玩乐都不用愁,行程随便安排就行。喜欢逛街购物的同学可以来东京玩玩,另外有迪士尼可玩,附近的镰仓可以看到灌篮的取景地,海边闲逛,小街上走走,会有意外惊喜,富士山也可以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