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蒲江特色水果 你吃过几种?

2019-11-04 11:2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4132521486.jpg

  四川省是我国的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而蒲江是四川成都的下辖县,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景色优美,气候良好,盛产水果,来看看浦江有哪些特色水果吧!

  蒲江特色水果

  蒲江猕猴桃

  蒲江猕猴桃是四川成都蒲江的特色水果,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两千年前就已经有记载了。其产地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非常适合猕猴桃的生长,所产出的猕猴桃口感细嫩多汁,风味香甜,酸甜适中。

  蒲江丑柑

  蒲江丑柑是四川成都蒲江的特色水果,欧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晋朝。其产地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雨量充沛,无霜期长,独特的地理、气候、土壤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使蒲江成为丑柑理想生长之地,所产出的丑柑味道清甜,果肉清脆,清脆化渣。

  蒲江蓝莓

  蒲江蓝莓是四川成都蒲江的特色水果,蒲江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非常适合蓝莓的生长,所产出的蓝莓味道酸甜,果肉细腻,风味独特。

  除此之外,蒲江的特色水果还有蒲江柑橘、樱桃、枇杷、柿子、梨、李子、葡萄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