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威夷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11-04 13:5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威夷群岛是由火山爆发形成的,包括8个大岛和124个小岛,绵延2450千米,形成新月形岛链。夏威夷可以说是一个旅游胜地,尤其是新婚和朋友之间来游玩的会多些,其实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就会发现这里有着多国家的人来这里旅游。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夏威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夏威夷岛

  “位于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基拉韦厄火山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里除了基拉韦厄之外,还有茂纳洛亚火山,这座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占据了夏威夷大岛近乎一半以上的陆地面积。一踏入这片土地,你必会感叹造物主的神力。

  与众不同的黑色沙滩

  夏威夷岛上的海滩与海滩不同。夏威夷岛在地理上非常年轻,因此你将找不到其他夏威夷群岛上绵延数英里的原始白色粉沙滩。相反,夏威夷岛的海滩由黑色沙滩,水晶绿沙,灰白色沙滩,甚至是新形成的熔岩石制成!”

  欧胡岛

  其中檀香山所在的欧胡岛(Oahu)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地方。也许这里是你夏威夷之旅的第一站,也许它是你整个旅程的终点站。在欧胡岛,你能到伊欧拉尼皇宫探访夏威夷的历史,欣赏夏威夷独有的草裙舞表演。

  欧胡岛上的珍珠港是全美唯一被命名为美国国家历史纪念馆的海军基地。“亚利桑那”号战舰的残骸如今依然沉睡于海底,港区内的亚利桑那纪念馆就坐落在亚利桑那号战舰的残骸上方。此外,潜水艇“弓鳍鱼”号博物馆以及密苏里战舰也是值得一看的历史遗迹。

  威基基以其海滩最为着名,没有来过威基基海滩,没有在海滩上看日落且自拍一张,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来过夏威夷?这里海水清澈,海浪适中,最适合初学者来学习冲浪。

  钻石山是威基基最著名的地标。登钻石山,可以把威基基海滩、檀香山乃至欧胡岛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