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红了吗?最佳观赏地在哪儿?

2020-09-24 20:3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期,而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一直都是大家想要观赏的景点,在秋天大约10月份的时候,这里的红叶变红的区域就开始慢慢增大,那么,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红了吗?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赏红叶的最佳去处在哪儿?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红了吗

  从10月中旬开始,公园进入红叶观赏期,不同的阶段可以体验品味到红叶不一样的神韵。红叶由零星几片渐增至3成,让您领略到一叶知秋的季节气息;从10月底到11月中旬,红叶开始大面积变红,逐步增至9成以上,是最佳观赏期。这个时候您可以充分享受整个山林流光溢彩,如红色海洋的美景;到了11月中下旬,随大风天气的出现,红透的树叶随萧瑟秋风而日显凋零,您既可欣赏落英缤纷之美,也可感受大自然秋去冬来的季节变化之美。

  观赏地1:红叶岭

  即鬼笑石至八角亭山岭沿线区域。该区域位置突出,特色鲜明,主要树种为黄栌,观赏区面积约500余亩,为公园登顶最佳红叶观赏区域。最佳观赏点为鬼笑石。

  观赏地2:四平台区域

  该区域处于半山腰,附近有茶棚遗址和狮子窝塔院遗址,主要红叶树种为黄栌和元宝枫。观赏面积约900亩,可以沿游览小路游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