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山森林公园在哪儿?西山森林公园怎么去?

2020-09-24 20:4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一直都是大家想要观赏的景点,可以说这个地方的景色比香山红叶更好玩,在秋天大约10月份的时候,这里的红叶变红的区域就开始慢慢增大,那么,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儿?怎么去?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地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相对于其他赏叶景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距离市区最近,交通便利,没有堵车的烦恼。同时,景区面积大、园内游览路线丰富,园区承载量大,游览舒适度高。而且红叶树种丰富,分布广泛,既可远观,又可近赏,游览轻松。

  交通指南

  乘车线路

  318(香山—石景山)、360(香山—西直门)、360快(香山—动物园)、505(香泉环岛—航天桥西)、630(北京植物园南门—来广营西桥东)、698(香山—城南嘉园北)、714(香山—阜成门内)、运通112(蓝龙家园—史各庄)、962(香泉环岛—三家店火车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