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最值得玩的小众景点

2020-09-24 20: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深秋,可以正是出门旅游的好时候,这些地方虽然不是特别的出名,但是这些地方的景点都特别的美,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来这里游玩。

  一、浙江——南浔古镇

  江南的古镇多情,西塘和乌镇太过于喧嚣,就来一趟南浔吧。它是江南水乡中一座中西合璧小镇,秋天是最适合去南浔的季节这里的石板桥、小巷、乌篷船、河水都带着一股冷冷清清的味道。

  路线

  1、上海方向游客:A9---申苏浙皖高速(南浔出口下)---吴越路---南浔

  2、杭州方向游客:杭宁高速转申苏浙皖高速---申苏浙皖高速(南浔出口下)---南浔/杭宁高速---申嘉湖高速(练市南浔出口下---湖盐公路---南浔

  3、宁波方向游客:杭州湾大桥--乍嘉苏高速(即苏嘉杭高速)--申嘉湖高速(练市南浔出口下)--湖盐公路--南浔

  二、四川——甲居藏寨

  甲居藏寨位于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境内,是丹巴最具特色的旅游景区,是一个深藏于横断山脉中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洒落在绿树丛中,恬静如诗的乡土民居、独具一格的古石碉楼。或星罗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悬崖上,或在河坝茵间不时炊烟袅袅、烟云缭绕与充满灵气的山谷、清澈的溪流、皑皑的雪峰一起宛如一幅画卷。

  路线:如果是住在丹巴大酒店,由丹巴大酒店东行仅三公里,就到去甲居藏寨的岔路,再行两公里就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