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旅游必备指南 去美国旅游一定不能错过!

2019-11-04 15:0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门旅游,美国作为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更是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喜欢。那么,去美国旅游需要准备些什么呢?去美国旅游怎么才能保护自己的安全呢?

  美国旅游必备指南:

  1、在国内,酒店基本都会准备好一次性牙刷、牙膏、拖鞋等这些洗漱用品,但是在美国酒店却是相反的,基本是没有这些洗漱用品的,需要住客自己准备。

  2、携带合适当季的衣物,尽量以舒适、休闲的服饰为主。夏季去美国旅游随身携带一件外套,预防晚上转凉感冒。美国东部地区冬季的时候,天气是非常冷的,因此一定要注意保暖。提醒:因为美国日照非常强,可以准备遮阳伞、太阳眼镜、防晒霜等,以免皮肤受到伤害。

  3、美国海关对农产品进关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于农产品过关也是有规定的。游客在准备食品时,一定不要携带肉类、蛋类、水果等新鲜或是腌制的动植物制品入境过关,如果携带了食物,不论分类种类必须要报关。如果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找领队或是上网查询,了解清楚。

  4、如果备有日常使用的应急药品,尽量带上含有包装的药品,尽量是有英文名称,且将药品统一存放,进关前建议找相关人员检查是否违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