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冬天封山吗?峨眉山冬天必打卡景点汇总

2019-11-04 15:2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峨眉山是一个比较火的旅游景点,这里的寺庙香火鼎盛,人们乐此不疲的来这里祈福,环境幽静,即使心中有着很多的烦恼,当听到晨钟暮鼓,听到山间虫鸣鸟叫,看见满山的郁色葱葱,多少都可以缓解一二!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冬天一到,许多山区景点为了游客的安全,都会选择封山,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峨眉山冬天封山吗?峨眉山冬天怎么玩?

  峨眉山冬天封山吗

  峨眉山这里冬季是不封山的,且一年四季,大家都是可以来这里旅游的,另外,小编需要提醒大家,这里峨眉山冬季半山以上的积雪会比较多的,因此对于自驾游的朋友会进行着交通管制的!

  所以对于自驾朋友来这里,可能就不是很便利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乘坐这里的景区观光车来或者索道到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峨眉山冬天旅游攻略

  打卡景点

  金顶

  这个金顶,海拔三千零七十九米,海拔比较高,且云雾弥漫着,山顶之上,这里是一处小的平原,如果遇到天气很好的话,可以看见美丽的日出和壮观的云海,还有神奇的佛光啊!

  而且冬天的天气是比较稳定的,所以大家来这里的话,是比较有多的机会看见云海等美丽的自然景观的!

  届时,当落日的余晖洒落在这里,这里的云雾被渲染成了彩色,梦幻而美丽,大家可以去看看,另外这里还有着一处世界上最高的金佛,十分的壮观,大家可一定要朝拜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