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在哪儿?峨眉山旅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11-04 15:3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峨眉山,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金顶,这个金顶,海拔三千零七十九米,海拔比较高,且云雾弥漫着,山顶之上,这里是一处小的平原,如果遇到天气很好的话,可以看见美丽的日出和壮观的云海,还有神奇的佛光啊!那么,你知道峨眉山旅游怎么去?

  峨眉山在哪儿?

  峨眉山(Mount Emei)位于北纬30°附近,四川省西南部,四川盆地的西南边缘 ,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势陡峭,风景秀丽,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山上的万佛顶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

  峨眉山旅游最佳路线推荐

  1、城际列车:

  成都南站——峨眉山站

  成都东站——峨眉山站

  贵阳北站——峨眉山站

  双流机场站——峨眉山站

  大家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大家从峨眉山这里的高铁站出来之后,还需要乘坐汽车到峨眉山景区的啊!

  2、巴士:

  成都新南门——峨眉山报国寺,如果大家搭乘巴士的话,是需要两个半小时左右的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