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石林玻璃栈道究竟有多险?野猪上了都不敢走!

2019-11-04 15:4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风吹起,十一月的石林,温度正好,秋色正浓,金黄的枝叶掩映在鬼斧神工的黑石森林中,使人们在品鉴这喀斯特帝国盛宴时,又多了一份不一样的情怀。要知道石林景区网红玻璃栈道可以说自建成以来都是比较火的,但是石林景区网红玻璃栈道究竟有多险?

  昨天,淳安石林景区山中的一只小野猪误入网红玻璃栈道后彻底奔溃——脚下怎么是空的,吓得贴着蹲在石壁边不敢动了。

  小野猪身型不大,毛色棕黑,一开始站上玻璃栈道时还一脸无所畏惧,但当它看到悬空玻璃桥下陡峭的崖壁时,瞬时慌了神色,手脚便开始不听使唤了,颤颤巍巍、慢慢悠悠的开始在玻璃桥上摸索。

  小猪蹄子因为雾气的原因不停的在玻璃上打滑,时不时地便表演一段“高空劈叉”的高难度表演,乐得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都笑得合不拢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