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国内最出名5大的小吃街 你去过几条?

2019-11-04 15:4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每一个城市都有该城市的独特历史,这也造就了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食,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出名的小吃街,这些小吃街分别在哪些城市?

  北京簋街

  簋街是京城美食集中展示的一个绝好场所。如今簋街已经成为北京饮食文化的代表和时尚餐饮的标志。在簋街不仅有北京当地的美食,还有集合了全国各地的美食。

  长沙东瓜山

  说起东瓜山,已然成为长沙夜宵市场的“红人”。这里有最正宗的长沙味道,满街的宵夜摊,湖南人的夜生活,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里还是很多明星录完快乐大本营必打卡的地方。

  西安大皮院

  大皮院是西安的一条老街老巷子了,这里有很多老字号,卖的都是当地的土特产品和当地特色美食,还是很吸引当地人眼球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不仅能品味到当地的美食,还能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