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上只有一名乘客会起飞吗?

2019-11-04 15:5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4160114959.jpg

  飞机现在在世界上已经很普遍,每个城市都应该有机场,尤其到节假日机场的人特别多,我们都知道乘坐飞机要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取票等待,每次去都能看到机场人爆满,在旅游旺季的时候,飞机票不仅贵,依然还是爆满,当然这是有人问,当旅游淡季的时候,出行的人很少,要是坐飞机的只有一名乘客,那么,飞机还会正常起飞吗?

  我们都知道一趟航班只卖一张飞机票飞机场是没有利润的更别说盈利了,而且亏损得特别厉害,看着这昂贵的飞机票就知道飞一趟成本有多高,但是我们都知道飞机去某个目的地它都是往返的。

  它不仅要在这个机场送乘客还要去另一个机场带下一批乘客,如果一架飞机因为只有一个人就不起飞了,不仅对航空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也会影响另外机场的乘客,这样的后果比只卖一张飞机票的后果更严重。

  当航班只有一位乘客的时候还是会正常起飞的,不会耽误时间,空姐依然对你服务,只要人们购买飞机票,不管有多少人还是会起飞,除非出现天气不好或者别的意外发生,飞机起飞会晚点,毕竟安全最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