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安最值得游玩的八大景点推荐

2019-11-05 15:2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六安大家应该都知道,六安是革命老区,素有“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的美誉。六安融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旅游产业特色鲜明,魅力日益彰显。境内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众多,旅游业发展前景广阔。六安旅游去哪里玩?

  大别山石窟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位于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洪山村境内,地处大别山余脉的东部一角,距六安市区约40公里,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园区之一。这里奇峰秀水,植被茂密,古迹众多,传说神奇。景区内有千姿百态的怪石和巧夺天工的石窟群,幽谷之中还有香气凝人的百花园和原始生态的金丝楠木群。石窟内更是山清水秀,风光迷人,烟波浩渺,帆影迷离,山色湖光,交相辉映。

  燕子河大峡谷

  燕子河大峡谷位于六安市金寨县燕子河镇茶铺村境内,地处大别山鄂豫皖革命老区,与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风景区相连,全长约5公里,以险崖、奇石、幽谷、秀水而著称。燕子河大峡谷奇峡绵延,天作地成,气象成千。远望如卧龙饮涧深山,风光旖旎,变化神奇;近观群峰环绕,河谷幽长;林深水冽,奇石千姿;原始野趣,美不胜收,自然生态环境极佳,为华东最后一片“净土”,是令人神往的绿色旅游佳境。

  梅山水库风景区

  梅山水库风景区位于六安市金寨县梅山镇南部,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大别山腹地、淮河支流史河上游,距梅山镇2.5公里。梅山水库建于20世纪50年代,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据说前期有苏联专家参与,后来是中国人自己建造的,但依然留有苏联风格。水库前形成的人工湖泊风光优美,青山环绕,湖中坐落着座座岛屿。每年4月-5月,景区内的山花开得格外艳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