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自驾游去西藏开什么车?面包车才是进藏神车!

2019-11-05 16: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喜欢自驾游到西藏,或许你没有足够的资金买一辆豪车,但是你有一颗挑战自我的内心,那么可以选择面包车进藏。当然自驾游去西藏,首先要选对车,为什么会说面包车,在进藏路上是最牛的呢?

  面包车的名字由来,是因为外观像面包。它的底盘高、空间大成为了进藏神车,而且它的价格低,种类多,经济实用甚至比一般城市SUV还给力。一般都是中国制造,像五菱、***、金杯等。

  经济耐用

  面包车不仅耐用,而且价格便宜。尤其是在川藏线上跑,坑坑洼洼的路面如果蹭到那你的豪车,你可得心疼死。面包车就不一样了,如果蹭到了,也还是会有安慰,至少不是多好的车,不用太担心。

  易维修

  虽然动力方面使用的技术老旧,这是一个缺点也是一个优点,维修师傅可以准确把握该车特性,在任意一个维修店都可以找到配件进行更换。

  底盘高

  进藏路上难免有磕磕碰碰的,如果底盘高的车就很容易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