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上十大度蜜月胜地 全是度蜜月最佳去处

2019-11-05 16:4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婚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现在许多人结婚之后都会去度蜜月,许多人都会觉得只有度完蜜月才是婚姻最幸福的打开方式。这时候就会有许多人问度蜜月应该去哪里?世界十大蜜月圣地都不错!

  世界十大蜜月圣地​​​​​​​

  法国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是欧洲的“骑士之城”,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中间有大河隆河流过。是中世纪重要文学体裁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普罗旺斯象征着一种浪漫的、理想的爱情,也是众多新人向往的结婚圣地。

  巴西里约热内卢

  多彩的里约热内卢酿制了传奇无比的经典爱情。好莱坞新作《上帝之城》种犹太人阿泽和已经婚的少妇间跨越两洲,经历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让战争时期的里约不失浪漫,这些因素使得里约热内卢成为人们最喜欢的结婚目的地之一。

  法国阿尔卑斯山

  对于喜欢雪胜过喜欢沙滩的夫妇,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举办婚礼可谓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梅杰夫小镇不仅有阿尔卑斯山滑雪胜地,还有着鹅卵石铺就的街道,高档商店和世界级的餐厅。这些都使得它成为人们的向往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