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阿尔山冬天旅游穿什么好?阿尔山冬天穿衣必备装备

2020-11-15 19:5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5173112822.jpg

  冬季就快来了,如果大家要出门旅游的话,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穿衣啊!我们如果冬季来阿尔山这里旅游的话,我们要怎么去,我们要怎么穿衣服呢?

  阿尔山冬天旅游穿衣装备

  御寒装备:

  冬季的阿尔山是比较冷的,所以是需要大家多穿一些,且穿厚一点,小编的建议是这样的!

  上身大家可以穿一个加绒的保暖内衣的,然后再套一个毛衣,最后是高领的,可以保护脖子,然后外面再穿一件大衣,下身的话,大家最好穿一个棉裤,再穿一件羊绒袜保护自己的脚和脚脖子,至于鞋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去穿防滑的加绒雪地靴,手的话也要带一个厚的手套,然后还要准备着绒线帽,耳套,口置,墨镜,雪套、暖宝宝,保护好全身。

  注意:

  1、如果大家从南方这里过去的话,可以在本地买这些御寒的物件的!

  2、还有就是北方的冬季室内是有暖气的,很是温暖,大家穿一件毛衣就可以了!

  其他装备:

  除了上面的这些,大家也不要忘记一些其他物件,比如说手机、充电宝,还有就是小心手机低温没电!还有就是相机和保温杯,冬季喝热水是最好的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