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新余最美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1-06 10:26: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西也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在江西省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而且在江西还有 一座小城,叫做新余,说小,那是相对而言,新余可是江西的第四大城市。因为盛产蜜桔被称为“中国蜜桔之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新余最美景点。

  盘点新余最美景点

  仙女湖

  仙女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处,是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这里汇聚奇峰、峡谷、岛屿、曲水、泉洞于一域,分为舞龙湖景区、钟山峡景区、钤阳湖景区、大岗山景区、九龙湾景区五个部分,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空气清新,气候适宜,是新余的“天然氧吧”。仙女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以“群岛峡谷曲水、植物基因宝库、水下千年古城”三绝而著称,是长株潭、长三角、珠三角等地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中国洞都

  中国洞都旅游区位于新余市分宜县东北部洞村乡境内,是中国第一个以姻缘文化为主题的洞群旅游区,景区以“超自然溶洞观光、返传统穴居体验”创意为核心,独创“玩洞旅游”和“穴居生活体验”,立体地演绎姻缘文化,打破传统溶洞旅游开发和经营模式,打造中国玩洞探洞之都、穴居生活之都。中国洞都分姻缘千古情、艳遇穴居、神仙鬼斧三期建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