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1-06 10:5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发达国家,每年都有许多国人喜欢到美国旅游,那么,美国最受欢迎的景点有哪些呢?

  1、时代广场(纽约)

  站在时代广场上,能看到绚丽多彩的广告牌,络绎不绝的人群,更能感受到纽约的艺术气味以及商业文明的巨大魅力。时代广场联盟引用了一个数据,据计算,在工作日,平均每十五分钟就会有2000个人穿越曼哈顿七号大街。在新年前夕,就会有超越100万的狂欢者会聚到广场上庆祝新年。

  2、拉斯维加斯大道 大道(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这条霓虹大道铺设了拉斯维加斯绮丽的夜生活,它不只包含了这个罪恶之城的心脏,一起也是美国联邦政府国家景色道方案的一员。据计算,每年在这条大道上徜徉的游客人数占有了整个拉斯维加斯城市旅行人数的百分之八十。

  3、国家广场和纪念公园(华盛顿)

  国家广场和纪念公园占地1000多英亩,游客能够在这儿发现很多美国前史开展的纪念里程碑。这儿还有华盛顿、林肯、杰斐逊等美国总统的纪念馆,以及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的老兵纪念馆。

  4、法尼尔厅商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1742年,富有的波士顿商人皮特·法尼尔建立了这个商场。多个世纪以来,法尼尔厅商场都是作为城市的商业中心,一起也是一个闻名的讲演地址,当年塞缪尔·亚当斯也曾在这儿进行过讲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