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赏极光去哪儿好?观看极光的最佳时间

2019-11-06 11:3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相信许多人都听说过国内有个地方可以看到极光吧!你知道在哪儿可以看到吗?极光是大自然的奇迹,是在高纬度的天空,带电的高能粒子和大气层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发光现象,是一场光与色彩的魔术秀,这种画面足以给人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任何照片都照不出这种美,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到那种奇迹美。

  中国哪里可以看到极光

  在中国黑龙江的漠河的一个叫北极村的地方是我国唯一可以看到极光的和极昼现象的地方。在这里除了极光外还可以寻找中国最北的人家、最北的哨所、最北的邮局等中国独一无二的地理标志,来北极村游玩一般会选在冬季或夏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