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美雪乡在哪儿?雪乡门票多少钱?

2019-11-06 12: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赏雪景的最佳时间了,这时候免不了就会想到中国降雪量最大的地区-雪乡,这个地方每到冬季的时候就会化身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也更加的引人关注了,那中国雪乡在哪呢?雪乡门票价格?

  雪乡在哪

  雪乡又名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这里降雪时间很长,降雪很频繁,而且积雪期长达7个月,降雪量堪称是中国之最,因此就有中国雪乡的美誉。厚厚的积雪点缀了当地居民区,看着好似蘑菇、奔马、神龟等造型,景致非常的优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