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季适合去哪些国家旅游?

2020-11-15 20:3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冬季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也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季节看不到的景色,但是因为冬天特别冷,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旅游,那么, 冬季适合去那些国家旅游?

  摩洛哥

  飞行时间:5小时40分钟到卡萨布兰卡(一次中途停留)另一个值得考虑全年温暖的目的地是摩洛哥,冬季平均气温为21摄氏度。最佳的位置选择取决于您在假期中的需求:阿加迪尔的沿海位置使其成为理想的选择,如果您想在沙滩上欣赏和阅读书籍,而马拉喀什非常适合购物和吸收市场文化-它可能这是该国第四大城市,但它拥有最大的传统市场或露天市场。与此同时,摩洛哥最大的城市卡萨布兰卡将给20世纪建筑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

  马耳他

  飞行时间:3小时38分钟1964年,在最近的统治者-英国-取得独立后,地中海的马耳他小群岛人口密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这个面积为316平方公里的国家有三个。冬季平均气温约为14度-所以不是日光浴天气,但绝对温和,可以出去享受马耳他的许多历史和建筑景点。整个首都瓦莱塔都是世界遗产,其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马耳他的七座巨石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独立建筑之一。

  布拉格

  飞行时间:2小时20分钟如果您正在寻求更多的冬季条件,而不是更少,那就向东前往布拉格。这个选项可能不适合胆小的人-这里的平均高度是2摄氏度-但是一旦你有最温暖的冬季装备,你会发现布拉格是节日,美丽和迷人。这是一个独特的圣诞购物场所,您可以在11月26日至1月1日期间在老城广场和瓦茨拉夫广场享受欧洲最好的老式圣诞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