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冬季闭园已开始 去大连旅游的你千万要注意了!

2019-11-06 14:5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6150157434.jpg

  我们都知道每年只要已进入冬季,许多景区都开始闭园了,大连的景区也开始进入到冬季闭园时期。尤其是大连的主题乐园更是以最后的万圣节以作为收官。据悉,大连的不少景点都将会闭园,有计划去大连旅游的可不要跑空啦!

  老虎滩海洋公园

  11月4日,老虎滩海洋公园的欢乐剧场将和游客们暂别,但鲸豚表演场持续开放。

  薰衣草庄园

  绽放了整个春夏的薰衣草庄园,将于11月1日闭园。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计划于11月4日至2020年1月31日闭馆,进行消防升级改造等维修工程。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

  发布闭馆通知:计划从今年11月4日至明年1月31日

  在大连的东港光乐园大连巡展活动

  光乐园大连巡展活动因批文即将到期,后续撤展工作周期紧,拆卸工艺要求高,现正式公告光乐园大连巡展于10月13日起园区内正式闭园,各票务平台已停止售票

  已购票的游客怎么办呢

  别急,可线上申请退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