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去湖南怎么玩?湖南赏银杏一定不能错过他们!

2020-09-24 20:2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南也是我国的旅游大省,现在正值秋天,可以说已经到了赏银杏的最佳时期,你知道秋天去湖南怎么玩吗?湖南的四季浓缩成了两季节只有夏天和冬天。秋天的时间是短暂的,我们为什么不趁着这个时候出去看看秋天来了吗?

  浏阳达浒镇

  目的地位置:浏阳市达浒镇丰田村

  银杏季到了,满目暖黄,最是惹人喜爱。在浏阳达浒镇丰田村的一座小山上,有3株古银杏树,最大的一棵6个人合抱都抱不住,当地居民说,这3株古树的“年纪”均达4600岁。其中有两株,是一雌一雄,相距约20米,但它们的树枝竟在空中连接在一起,宛如夫妻手拉手的模样,美好而又浪漫。树旁有个土地庙,大家可以烧香祈福,沾沾千年银杏的灵气

  桃江浮邱山

  目的地位置:益阳市桃江县浮邱山

  人称“小南岳”的浮邱山,自古为楚南名山。山顶的浮邱古寺始建于唐朝,是桃江县重要的宗教活动场所。寺前有22株上千年的银杏树,枝繁叶茂,有一株高20米,相传为唐高宗时浮邱寺第一代禅师荣乐法师种植。

  又到银杏叶黄时,浮邱寺外铺黄金,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欣赏这一年才一次的美景吧,还可以看到国内最大的“道”字、湖南省最大的摩崖石刻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