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国内旅游去哪儿好?国内最佳旅游景点一览

2019-11-06 15:2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11月,有些地方已经进入了冬季,有些地方却刚好是最美的秋季,同时刚好也是错开10月的旅行旺季,不用再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11月出发刚刚好,那么,11月最适合去那些目的地旅行呢?

  第一个:江西婺源

  大家都知道婺源的春天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海,除了油菜花,秋天的婺源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而且婺源的晒秋全国有名,秋季一定要来婺源看一看,婺源的秋有着无与伦比的的魅力,古村、红叶、晨雾、日出、落霞,构成一幅幅惊艳的油画!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这里交通非常的便利,有高铁动车直达婺源站。

  第二个:福建霞浦

  福建的霞浦是中国最著名的滩涂摄影基地,这里一年四季皆可拍,但为什么说11月最适合呢?11月除了是霞浦紫菜上架的季节,这时候到霞浦除了能拍摄到劳作紫菜的场景,也是霞浦杨家溪的枫叶红透之时,而且11月的天气较为稳定,天气不热,晴天的时间比较多,到达霞浦的交通也比较方便,霞浦就有动车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