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元旦去哪儿玩最好?元旦必玩景点收下吧 !

2020-12-31 14:5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7112432069.jpg

  今年的年轻就只剩一个节假日,那就是元旦,不少游客也会安排一下出门旅游。那么,元旦去哪里旅游好呢?大多数朋友会选择去赏雪或者滑雪

  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西岭雪山

  冬天少不了要去爬爬雪山,西岭雪山是个挺不错的选择,它是离成都很近的一座雪山,是成都市民冬天赏雪的圣地,冬天的西岭雪山秀美壮观。山上除开设滑雪场外,还有雪地摩托、狗拉雪橇等诸多的冰雪游乐项目,元旦三天的时间来这里游玩时间也比较合适。

  巴谷多

  巴谷多在四川阿坝州境内,是一座神秘的神山。它终年守护着三奥雪山之父奥太基,有“守护神”之称。它的海拔4400米,屹立顶峰能纵观整个黑水地区,三奥雪山的全景也可以尽收眼底,而且攀登难度相对较低,没有任何技术要求,徒步则可以登顶,最适合从未有过登山经历的童鞋。

  毕棚沟

 

  虽然毕棚沟这几年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赏雪圣地了,但是它的雪景是真的让人着迷,就像一个纯净的冰雪世界一样,12月-次年的3月都是最赏雪期,另外在冬季的时候,少不了玩雪、滑雪的项目,可以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玩过之后,然后再泡温泉,相信体验更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