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长江索道票价多少钱一张?长江索道运营时间一览

2019-11-07 13:3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旅游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最有趣的当属长江索道啦!长江索道最初只是重庆本地的交通工具,近几年来就特别的火爆,基本上到来重庆旅游的游客都会来这里体验一番坐索道的乐趣,那重庆长江索道的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重庆长江索道票多少钱?

  重庆长江索道票多少钱

  长江索道单程门票是20/人,往返30/人刷宜居畅通卡享单次1.8元/人;其它时段刷卡享单程票价9折,可以直接现场购票也可以网上购票,在现场有一个人工售票口,只接受现金,旁边也有自助售票机,网上购票的话可以在公众号或者一些正规的旅游网站订购就行。

  由于来索道打卡的游客特别的多,建议大家在来之前可以直接在网上预订,这样可以避免了在现场排队的囧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