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台儿庄特产有哪些?台儿庄必吃特产一览

2019-11-07 14:1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7143820674.jpg

  说到台儿庄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台儿庄地属山东,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有着“天下第一庄”的美誉,之而立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来看看台儿庄有哪些特色小吃吧!

  台儿庄特产

  枣庄辣子鸡

  枣庄辣子鸡是山东台儿庄的传统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相传起源于清朝晚期,其制作工艺精细,选料考究,选用本地散养公鸡为主要原料,再配以枣庄薄皮辣椒,大葱,蒜,生姜,香菜,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辣子鸡鲜、辣、香、嫩,多汁。

  黄花牛肉面

  黄花牛肉面是山东台儿庄的特色小吃,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制作方法非常精细,选用黄花菜,牛肉,面粉为主要原料,将面粉手擀成面条,牛骨熬成汤,再配以本地成年黄牛精肉、黄花菜、香油等各种跳齿,左支座出来的牛肉面油而不腻、味感厚重、芬芳扑鼻,营养美味。

  含羞丸子

  含羞丸子是山东台儿庄的特色小吃,其制作放法非常精细,选用雄性草鱼肉,鸡脯肉,鸡蛋清为主要原料,再配以料酒,食盐,葱,姜汁等调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含羞丸子只有蛋黄般大小,吃起来非常美味。

  除此之外,台儿庄的特色小吃还有共和凉菜卷、含羞丸子、张家狗肉、姜汁赤贝、赵家糁汤、枣庄辣子鸡等,到了台儿庄一定要尝一尝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