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宫旅游可行吗?白宫几点开放?

2019-11-07 15: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喜欢到美国旅游,要知道美国可以说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同时我们都知道美国也有许多好玩的地方,白宫是美国的权利中心,但是这里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神秘,如果说人们想要访问白宫,可以提交公众访问申请。美国白宫旅行须知,美国白宫所需证件。一起来了解下。

  白宫的开放时间

  这些自助游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四上午7:30至11:30,周五和周六上午7:30至下午1:30(联邦假日除外或另有说明)。根据白宫的官方时间表,旅游时间将尽可能延长。旅行团是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的。申请最多可提前三个月提交,至少提前21天提交。如果您希望参观白宫,并且是外国公民,请联系您在DC华盛顿的大使馆,请求协助提交旅游请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