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宫旅游好玩吗?白宫旅游禁忌要牢记!

2019-11-07 15:2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7144722595.jpg

  我们都知道白宫是美国的权利中心,但是这里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神秘,如果说人们想要访问白宫,可以提交公众访问申请。那么,白宫什么时候可以去?白宫旅游有哪些禁忌呢?

  这些自助游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四上午7:30至11:30,周五和周六上午7:30至下午1:30(联邦假日除外或另有说明)。根据白宫的官方时间表,旅游时间将尽可能延长。旅行团是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的。申请最多可提前三个月提交,至少提前21天提交。如果您希望参观白宫,并且是外国公民,请联系您在DC华盛顿的大使馆,请求协助提交旅游请求。

  白宫旅行违禁品违禁物品包括但不限于下列物品:

  录像机

  手提包,书包,背包或钱包

  食品、饮料、烟草制品、个人美容用品(化妆品、乳液等)

  沃克

  任何利器

  气溶胶容器

  枪、弹药、烟火、电散弹枪、狼牙棒、武术武器/器械或任何大小的刀

  自2015年7月1日起,在不影响其他游客享受旅游的前提下,智能手机和镜头不超过3英寸的紧凑型相机(仅限静态相机)可以在公共旅游线路上使用。

  禁止携带相机,包括任何动作相机、可拆卸镜头相机、平板电脑、三脚架、单腿框架和相机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