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岭雪山好玩吗?西岭雪山有多高?

2019-11-08 10: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8102127312.jpg

  西岭雪山是南方著名的赏雪圣地,距离成都可以说是非常的近,西岭雪山一年四季的景致都各有特色,而且都有相应的活动等着大家去体验,是一处很值得一游的地方。夏天的时候可以来这里避暑,冬天来这里赏学滑雪。那么, 西岭雪山有多高?

  西岭雪山有多高

  西岭雪山的平均高度是2200-2400米,最高峰为5364米,是成都的第一高峰,矗立天际,终年积雪。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各有特点,冬季主打滑雪,其他季节就是观光跟滑草了,春季的时候美丽的杜鹃花盛开仿佛一片花海,夏季树木郁郁葱葱使得空气变得清新,从而温度也相比炎热的市区更低,是避暑纳凉的好地方。

  西岭雪山除了有美丽的雪景外,景区内有6000多种植物,其中有珍稀树种银杏、香果树、珙桐等,桂花岭有两片原始桂花林,面积近1000亩,十分珍贵。各种动物常出没于林间山涧,其中有大熊猫、牛羚、金丝猴、小熊猫、猕猴、云豹、金鸡等珍贵动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